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11月PPI月率上升0.5% 扭转上月跌势

法国11月PPI月率上升0.5% 扭转上月跌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7日15:5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11月PPI月率上升0.5%,扭转前值的跌势。年率下降0.6%,前值修正后跌幅缩小。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统计局12月27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上升,扭转前值的跌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法国11月PPI月率上升0.5%,预期下跌0.1%,前值修正为下跌0.3,初值下跌0.2%;年率下降0.6%,前值修正为下跌1.3%,初值下跌1.4%。

分项数据显示,法国11月采矿、电力和公共事业的物价指数月率增长2.4%;11月焦化和精炼油的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1%。在其他分项中,法国11月食品和运输材料的物价指数月率分别录得0.3%和0.1%的跌幅。

法国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升至108.6,前值108.1;采矿、电力和公共事业的生产者物价指数大幅升至115.6,前值112.9。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