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11月工矿业生产继续上升

日本11月工矿业生产继续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7日14:26分类:日本

新华社记者许缘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经济产业省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11月日本工矿业生产指数环比增长0.1%,为99.4,为连续三个月上升。

从产业类型来看,运输设备生产、信息和通信电子设备生产以及化工产品生产环比上升明显,是支撑11月日本工矿业生产指数上升的主要原因。

但是数据还显示,11月日本工矿业出货指数为99,环比下降0.1%;库存指数为106,环比下降1.9%;库存率指数为104.5,环比下降1.4%。

工矿业生产指数是判断经济活跃度的重要指标之一。调查预计,12月日本工业生产将有望环比增长2.8%,2014年1月环比增幅将进一步扩大至4.6%。(完)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