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14日当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升

美14日当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升

汇通网2013年12月27日08: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2月14日当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较之前一周大幅上升1.6%,而之前一周下降0.3%;12月14日当周的商业景气指数较2012年同期上升0.9%,前值上升0.8%。

道琼斯和三菱东京UFJ银行周四(12月2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最近一周(12月14日当周)的商业景气指数较之前一周(12月7日当周)大幅上升1.6%,至最近一轮经济衰退以来最高水平,并结束此前连续两周回落的趋势。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2月14日当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较之前一周大幅上升1.6%,而之前一周下降0.3%;12月14日当周的商业景气指数较2012年同期上升0.9%,前值上升0.8%。

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的10个组成部分中,有九个分项指标上升,其中票房收入指数以17.2%的升幅领先,电力输出指数以15.9%的升幅紧随其后,仅抵押贷款活动指数拖后腿——下降6.1%。

此外,经过统计平滑处理之后,美国12月14日当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较之前一周上升0.2%,之前一周由上升0.1%修正为下降0.1%。

报告指出,美国12月14日当周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回升至“2008年7月份以来最高水平……然而,该指数可能会受到季节性因素的污染,因为该数据在圣诞节(12月25日)前后波动性非常大。”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