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第三季度GDP终值确认为季率下滑0.1%

法国第三季度GDP终值确认为季率下滑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5日08:2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确认为季率下滑0.1%,年率增长0.2%,与初值一致,符合预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统计局周二(12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确认为季率下滑0.1%,年率增长0.2%,与初值一致,符合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法国统计局并将第二季度GDP季率增幅上修至0.6%,初值为0.5%。

数据同时显示,法国第三季度进口季率增长0.9%,出口则下降1.3%。

当季家庭支出增长0.1%,公共部门支出增长0.2%;整体投资下滑0.4%,其中,商业投资减少0.4%,家庭投资减少0.6%,公共部门投资减少0.2%。

统计局同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三季度末公共部门债务占GDP的比重下滑至92.7%,二季度末为93.5%;三季度末总体债务规模降至1.9008万亿欧元,低于二季度末的1.9128万亿欧元。

法国统计局在声明中称,债务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该国持有的长期债务减少93亿欧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