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耐用品订货11月份环比增长3.5%

美国耐用品订货11月份环比增长3.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5日08: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主要受运输设备订货大幅增加带动,11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环比增长3.5%。

新华社记者蒋旭峰 樊宇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受运输设备订货大幅增加带动,11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环比增长3.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当月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经季节调整比前月增加82亿美元,增至2416亿美元。其中运输设备整体订货为812亿美元,比前一个月增加63亿美元,增幅为8.4%。如果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当月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环比增加1.2%。

当月剔除国防和飞机订单之外的核心资本货物订货环比增长4.5%,这是该指标连续两个月下降后首次上涨。核心资本货物订货是衡量企业投资热情的重要指标,

美国制造业在本轮经济衰退中受到严重冲击,2009年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下降20.2%,为1992年以来的最大降幅。自2009年下半年经济衰退结束后,制造业成为美国本轮经济复苏的重要推动力。耐用品订货增长被认为是制造业整体走强的积极信号。(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