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房价连涨21个月

美国房价连涨21个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5日08:0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今年10月份美国房价环比上涨0.5%,已连续21个月上涨,同比涨幅为8.2%,显示美国住房市场呈持续复苏趋势。

新华社记者高攀 郑启航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24日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经季节性调整,今年10月份美国房价环比上涨0.5%,已连续21个月上涨,同比涨幅为8.2%,显示美国住房市场呈持续复苏趋势。

数据显示,10月份全美9个房价统计区域有7个区域出现环比上涨,1个区域环比持平,1个区域环比下滑,但同比均呈上涨势头,其中夏威夷州、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地的房价涨幅最大,同比涨幅高达17.5%。

不过,10月份房价水平仍比2007年4月的峰值低8.8%,大致相当于2005年4月的水平。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每月根据房地美或房利美提供抵押贷款担保的独栋房屋购买价格编制并公布月度和季度房价指数,并不公布具体的房价数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日前公布的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约为每套19.6万美元,同比增长9.4%。旧房销量约占美国整个楼市销量的90%。(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