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几内亚2014年经济增长目标为4.5%

几内亚2014年经济增长目标为4.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0日10:20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郝王乐

科纳克里(CNFIN.COM / XINHUA08.COM)--几内亚预算部长迪亚内18日在2014年预算会议期间表示,几内亚明年的经济增长目标为4.5%,较2013年2.5%左右的增长率有了较大提高。

迪亚内表示,2013年几内亚经济活力减退,考虑到通胀因素,全年经济增长实际为负。2014年经济增长将有起色,通胀率将进一步下降,政府力争将全年通胀率控制在8.5%左右。

根据政府提交的2014年预算案,预计几内亚政府2014年财政收入增长21%,达到17亿美元;财政支出增长19.3%,约为19亿美元。由于成功举行了议会选举,国际社会援助将较2013年有较大增长。

2014年非矿产领域税收预计增长26.85%。受国际市场大宗商品价格走低影响,几最具发展潜力的矿产开发领域将持续低迷,2014年税收将较今年减少5.06%。(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