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1月份旧房销量环比下降4.3%

美国11月份旧房销量环比下降4.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0日08: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1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90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512万套下降4.3%,比去年同期的496万套下降1.2%。

新华社记者樊宇 蒋旭峰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1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环比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而房价受库存紧张影响继续同比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90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512万套下降4.3%,比去年同期的496万套下降1.2%。当月美国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约为每套19.6万美元,同比增长9.4%。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说,房屋销售受到抵押贷款利率上升、房屋库存紧张和放贷条件收紧等因素影响,购房需求被压抑。

在美国房地产市场上,旧房销量占整个楼市销量的90%以上。自2006年初泡沫破裂后,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处在调整之中,自去年开始触底反弹,成为此轮经济复苏中的一大亮点。但近几个月来,抵押贷款利率震荡上行和库存紧张制约了旧房销售的上升势头。(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