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升0.3% 符合预期

英国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升0.3% 符合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0日08:1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3%,预期上升0.3%,前值修正为下降0.9%,初值下降0.7%;年率上升2.0%,不及预期上升2.3%,前值上升1.8%。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国家统计局周四(12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英国零售销售较前月上升。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3%,预期上升0.3%,前值修正为下降0.9%,初值下降0.7%;年率上升2.0%,不及预期上升2.3%,前值上升1.8%。

统计局指出,服装销售较前月跳升3.8%,这抵消了百货商店销售下滑3.1%以及较弱的燃料销售。

同时,扣除燃料后,英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4%,预期为上升0.3%;年率上升2.3%,预期为上升2.5%。

至11月的三个月,英国零售销售为持平;11月当月零售平减指数年率上升0.6%,前值上升0.7%。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工业联盟(CBI)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跳升至+34,为9月以来最高,好于预期+10,前值+1。同时,英国12月CBI供应商订单相当强劲,升至+25,为一年来最高,前值+1。数据还显示,英国1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29,为2013年10月以来最高,前值+24。

CBI调查小组负责人Barry Williams称:“在连续二个月零售销售不佳后,12月的零售销售显著反弹,超出了零售商的预期。消费者今年的支出明显延后,不过之后我们就看到销售快速走高。”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