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降至四年半最低

英国至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降至四年半最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8日18:0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至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降至四年半来最低。英国至10月三个月ILO失业人数降幅创逾13年来最大。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统计局12月18日公布数据显示,英国至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降至四年半来最低。英国至10月三个月ILO失业人数降幅创逾13年来最大。英国11月失业率也比上月降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英国至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降至7.4%,为2009年4月以来最低,预期7.6%,前值7.6%。8-10月三个月的ILO失业人数减少9.9万,降幅为2000年8月以来最大,至238.8万,前值减少4.8万,至246.6万。

英国11月失业率降至3.8%,前值3.9%。英国11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减少3.67万,预期减少3.5万,前值修正为减少4.28万,初值减少4.17万。

按照劳动力调查(LFS)的数据,英国至10月三个月就业人数增加25万,至3008.6万,创2010年5-7月以来最大增幅。

此外,英国至10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上升0.9%,预期上升0.8%,前值上升0.8%;不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上升0.8%,预期上升0.9%,前值上升0.8%。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利率决议以9-0通过维持利率不变。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