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第三季度非农业生产力终值增长3.0%

美国第三季度非农业生产力终值增长3.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7日08: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第三季度非农业生产力终值增长3.0%,预期增长3%,初值为增长1.9%。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劳工部12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非农业生产力在第三季度上升3%,创下2009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快增速。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非农业生产力终值增长3.0%,预期增长3%,初值为增长1.9%。

  数据同时显示,美国第三季度非农业单位劳动力成本终值下跌1.4%,预期下跌1.5%,初值下跌0.6%。

该报告表明经济在今年夏季加速增长,更多的美国人找到工作,政府削减支出和增税的效应也在减缓。

同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工业生产11月份环比上升1.1%,创2012年11月份以来最大涨幅,显示经济的持续复苏势头。

分析认为,但整体趋势反映了生产力的温和提高和工资的疲软增长。去年同期,非农业生产力增长了0.3%,非农业单位劳动力成本增长了2.1%。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