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1月PPI月率下降0.1% 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美国11月PPI月率下降0.1% 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汇通网2013年12月13日10: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1月PPI月率下降0.1%,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表明在美联储(Fed)考虑削减购债计划之际,通胀压力日益减弱。

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周五(12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表明在美联储(Fed)考虑削减购债计划之际,通胀压力日益减弱。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为,美国11月PPI月率下降0.1%,预期为持平,前值为下降0.2%;年率上升0.7%,升幅略低于预期的0.8%,前值为上升0.3%。

扣除食品和能源后的核心PPI月率上升0.1%,符合预期,前值为上升0.2%;年率上升1.3%,前值为上升1.4%。

当月能源价格较上月下跌0.4%,汽油价格下跌0.7%,民用燃料油价格下滑5.7%。同时,食品和烟草价格分别持平前月,轿车价格下跌0.8%,轻型卡车价格上涨0.6%。

报告表明整体通胀率仍远低于美联储(Fed)设定2%的目标。美联储将于下周公布利率决议,一些市场人士预期美联储有可能最早于下周宣布削减量化宽松(QE)规模。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