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0月全球商品贸易逆差降至97.32亿英镑

英国10月全球商品贸易逆差降至97.32亿英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1日08:1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0月全球商品贸易逆差为97.32亿英镑,预期收窄至93.5亿英镑,前值上修为100.99亿英镑(为2012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初值为98.16亿英镑。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国家统计局12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全球商品贸易逆差收窄至97.32亿英镑,幅度不及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10月全球商品贸易逆差为97.32亿英镑,预期收窄至93.5亿英镑,前值上修为逆差100.99亿英镑(为2012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初值为98.16亿英镑。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还显示,英国10月对欧盟商品贸易帐赤字扩大至64.78亿英镑,创1198年以来最高水平,前值修正为赤字62.07亿英镑,初值赤字59.71亿英镑。

此外10月对非欧盟商品贸易帐赤字收窄至32.54亿英镑,预期赤字36.0亿英镑,前值修正为赤字38.92亿英镑,初值赤字38.45亿英镑。

分项指标,英国10月出口月率下跌1.3%,其中对欧盟出口月率暴跌3.8%;进口月率下跌1.9%。

另据数据显示,英国10月服务贸易帐盈余71.1亿英镑,致使10月贸易帐赤字收窄至26.19亿英镑,前值修正为赤字26.44亿英镑,初值赤字32.68亿英镑。

但与该国的贸易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的是英国强劲的工业产值表现,同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4%,好于预期。制造业产出年率升幅创逾两年最大。

经济学家曾担忧,英国经济复苏过度依赖于本土消费和迅速增长的房地产市场。英国皇家特许工程预算师学会(The 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在本周二对外表示,发起的调查显示,在今年11月,市场对房价增速的预期创出了过去14多年来的最高水平。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