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创五个月来最大降幅

德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创五个月来最大降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0日08:1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2%,预期上升0.8%,前值修正为下降0.7%,初值下降0.9%。尽管如此,德国经济部仍认为,德国第四季度初的疲软状态将很快被克服。德国央行上周称,在三季度经济放缓至增长0.3%,德国经济扩张出现加速的迹象。预计德国今年经济将增长0.4%。此外德国11月Ifo商业信心指数攀升至一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经济部12月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滑1.2%,为5月以来最大降幅。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2%,预期上升0.8%,前值修正为下降0.7%,初值下降0.9%。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按年率来看,10月经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上升1.0%,前值上升1.0%;未季调工业产出年率则增长1.0%,前值增长4.4%。

根据经济部数据,至9月两个月平均工业产出为增长0.5%。同时,德国10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下滑1.1%,建筑业产出月率下滑1.7%。

尽管如此,经济部仍认为,德国第四季度初的疲软状态将很快被克服。

德国统计局同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出口月率增长0.2%,进口月率增长2.9%。德国10月未季调贸易帐盈余收窄至179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200亿欧元。

上周五(12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下降2.2%,为近一年来最大降幅,预期下降0.6%。不过,上周德国央行(Bundesbank)仍将该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速预期分别上调至0.5%和1.7%。

德国央行上周称,在三季度经济放缓至增长0.3%,德国经济扩张出现加速的迹象。预计德国今年经济将增长0.4%。此外德国11月Ifo商业信心指数攀升至一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