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世贸组织 > "巴厘一揽子协定"达成有利于巴西出口发展

"巴厘一揽子协定"达成有利于巴西出口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9日10:26分类:世贸组织

核心提示:巴西全国工业联合会7日发表声明说,世界贸易组织第九届部长级会议达成"巴厘一揽子协定",为全球农产品贸易提供了更多便利,这将有利于农业大国巴西今后的出口。

新华社记者刘彤 杨江玲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全国工业联合会7日发表声明说,世界贸易组织第九届部长级会议达成"巴厘一揽子协定",为全球农产品贸易提供了更多便利,这将有利于农业大国巴西今后的出口。

声明还说,"巴厘一揽子协定"是首份全球性贸易协定,它为打破多哈回合谈判的僵局扫清了障碍,同时也使进出口程序变得更加透明,必将有助于国家间贸易往来和增加全球贸易量。(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