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全球数递:比特币被浇凉水一度跌35.9%

一周全球数递:比特币被浇凉水一度跌35.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6日09:5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12月2日-12月6日):比特币被浇“凉水”一度跌35.9%;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去世享年95岁;中国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发放4G牌照;美国“网络星期一”在线销售额再创新高将达20亿美元;网友晒“最便宜”火车票1元钱从江西到湖北;普京所获公众支持率上个月下降至13年来最低水平……

比特币PK黄金4

【一周全球数递·35.9%】

12月5日,中国央行等五部委联合发文提示风险,并明确表示,不承认比特币货币地位,并将其交易定性为互联网上的商品买卖行为。这一表态让比特币交易价格应声暴跌。当日,占全球交易量六成的“比特币中国”交易平台显示,比特币交易价格从最高7050元暴跌至4521.13元,最大跌幅达35.9%。但随着交易者情绪企稳,该交易价格有所反弹。

相关链接:

比特币交易价格昨应声暴跌 易引发通货紧缩

中国买家成全球比特币交易“大户”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