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渣打集团预计其今年收入与去年大致持平

渣打集团预计其今年收入与去年大致持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5日14:5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渣打集团财务总监麦定思表示,期内香港、非洲、印度的收入同比有双位数增长,拖累整体收入的主因是韩国业务出现双位数跌幅,预计当地个人银行业务亏损最多2亿美元。

香港(CNFIN.COM / XINHUA08.COM)--渣打集团4日发表结算期前业务报告,预计其今年的收入与去年大致持平,净息差轻微下跌。

渣打集团财务总监麦定思表示,期内香港、非洲、印度的收入同比有双位数增长,拖累整体收入的主因是韩国业务出现双位数跌幅,预计当地个人银行业务亏损最多2亿美元

渣打报告指出,2013年的个人银行业务收入有所增长,企业银行业务按年大致持平。自营帐收入持续疲软以及金融市场业绩近期承受压力都是拖累全年收入的主要因素。净息差下跌的原因是多个市场流动性偏高,对边际利润构成影响。第四季度金融市场表现较上季差,对下半年业绩亦有冲击。

按地区看,在韩国的业务进一步转差,首三季度的收入出现单位数跌幅,全年收入跌幅扩至双位数,显示第四季度当地业务恶化。麦定思表示,韩国今年的个人银行业务收入预期跌15%,主因市况差、减低风险以及出售部分业务的影响;不过,韩国市场依然重要,集团不考虑退出。(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