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韩美英将举行海上联合军演

韩美英将举行海上联合军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5日14:05分类:美国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新华社专电,韩国国防部官员5日宣布,韩国、美国和英国海军将在朝鲜半岛南部水域举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韩联社援引韩国国防部官员的话说,此次演习将于12月8日至9日举行,韩国海军的7600吨级宙斯盾驱逐舰“栗谷李珥”号、美国海军的9800吨级巡洋舰“希罗号”、英国皇家海军的“勇敢”级驱逐舰将参加此次演习。

“栗谷李珥”号是韩国海军的第二艘宙斯盾驱逐舰,搭载120多枚导弹,可追踪1000公里范围内数以百计目标,同时对其中的20多个目标进行打击。

根据计划,美国和英国海军的舰船将在演习当天早上抵达韩国南部的釜山港。英国皇家舰队司令乔治·赞贝拉斯上将将登岸参观位于釜山港的韩国海军基地。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说,此次联合演习主要是为了英国军舰来访安排的活动,并不针对其他国家。(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