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12月4日纽约金价大幅反弹

12月4日纽约金价大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5日09:35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闫亮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技术性空头回补的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4日大幅反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47.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4美元,涨幅为2.16%。而前两个交易日,以交投最活跃的2月合约为标准,纽约黄金期价每盎司下跌近30美元,跌幅为2.4%。

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纽约黄金市场近期出现超卖迹象,经过前两个交易日的连续下挫,加之临近年末,一些空头选择技术性买盘,提振黄金期价当天强势反弹。此外,包括原油在内的国际大宗商品市场最近呈上扬行情,也对金价构成支持。

受美联储收紧量化宽松预期的打压,今年以来纽约金价已下挫26%。

当天,2014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76.5美分,收于每盎司19.830美元,涨幅为4.01%;2014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0.2美元,收于每盎司1376.0美元,涨幅为1.49%。(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