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航明年将推出旧金山直飞成都航线  

美联航明年将推出旧金山直飞成都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4日14:50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联合航空公司3日在纽约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公司已申请自2014年6月9日起推出美国旧金山往返中国成都的直飞服务,将成为美国唯一一家直飞此航线的航空公司。

美联航计划由波音787-8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三个航班。美联航大西洋及太平洋地区销售副总裁慕吉明说,尽管美联航是直飞成都的首家美国航空公司,但票价将“很有竞争力”。目前美联航尚未推出具体票价。

据美联航介绍,成都将成为其第9个从旧金山始发在亚洲、太平洋地区直飞的目的地城市。慕吉明对美联航中国航线业务的增长潜力表示乐观,他说:“美联航在中国的业务一直很好,是公司可以继续增长和投资的航线网络之一。”(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