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三季度经常帐赤字扩大至127亿澳元

澳大利亚三季度经常帐赤字扩大至127亿澳元

汇通网2013年12月03日09:51分类: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统计局(the Australia Bureau of Statistics)周二(12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经常帐赤字127亿澳元,赤字规模较上月扩大且高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经常帐赤字127亿澳元,预期赤字115.5亿澳元,前值赤字94亿澳元。

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净出口对GDP的贡献率上升0.7%,预期上升0.3%。

经常帐为一国收支表上的主要项目,内容记载一个国家与外国包括因为商品、劳务进出口、投资所得、其它商品与劳务所得以及片面转移等因素所产生的资金流出与流入的状况。

澳大利亚统计局每个季度统计一次经常项目的资金流入和流出金额之差。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