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11月TD-MI通胀指数月率升0.2%

澳大利亚11月TD-MI通胀指数月率升0.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2日14:38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11月TD-MI通胀指数月率上升0.2%,前值上升0.1%;澳大利亚11月TD-MI通胀指数年率上升24%,前值上升2.1%。

多伦多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与墨尔本研究所(MI)周一(12月2日)共同发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1月TD-MI通胀指数月率上升0.2%,表明该国通胀环境温和。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1月TD-MI通胀指数月率上升0.2%,前值上升0.1%;澳大利亚11月TD-MI通胀指数年率上升24%,前值上升2.1%。

此外,澳大利亚11月TD-MI通胀指数截尾均值月率持平,年率上升2.3%。

该指数是多伦多道明证券与墨尔本研究所共同发布的一项民间通胀数据,与官方通胀数据一样,反映一个国家的通胀形势。

因该数据与官方通胀数据一样反映的是通胀的最新情况,对货币政策有指导意义。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