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钢铁巨头蒂森克虏伯本财年亏损大幅缩小

德国钢铁巨头蒂森克虏伯本财年亏损大幅缩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2日10:2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钢铁巨头蒂森克虏伯11月30日发布了本财年(2012年10月1日-2013年9月31日)的年报,由于多方的原因公司净亏损15亿欧元,亏损幅度同上一财年相比大幅缩小。

新华社记者饶博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钢铁巨头蒂森克虏伯11月30日发布了本财年(2012年10月1日-2013年9月31日)的年报,由于多方的原因公司净亏损15亿欧元,亏损幅度同上一财年相比大幅缩小。

数据显示,蒂森克虏伯本财年净销售额为397.82欧元,同比下降15%,净亏损为15.36亿欧元,同上一财年的50.42亿欧元的亏损额相比大幅缩小。报告显示,公司旗下的美国钢厂的运营损失及其他费用、在芬兰欧托昆普中的持股支出,罚款以及集团内部的结构重组等是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

蒂森克虏伯主席海因里希·海森格(Heinrich Hiesinger)在致股东的信中表示,公司当前正处于自1999年合并以来最大的重组动作之中,对公司来说本财年并不轻松。虽然公司依然亏损,但本财年开始时公司制定的收入和现金流等目标均已达到。蒂森克虏伯的目标是成为一个稳定且盈利的工业集团。

当天,蒂森克虏伯还宣布同意将旗下的美国钢厂出售给阿赛洛米塔尔公司和新日铁住金株式会社,价格为15.5亿美元。此外,蒂森克虏伯还计划在资本市场条件合适的时候增加10%的资本。(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