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俄罗斯呼吁尽快成立上合组织能源俱乐部

俄罗斯呼吁尽快成立上合组织能源俱乐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30日09:31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沙达提 刘越

塔什干(CNFIN.COM/XINHUA作组织能源俱乐部事宜,并将此打造成各国开展能源项目对话的平台。

梅德韦杰夫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二次会议时表示,成立上合组织能源俱乐部将促进成员国在能源安全合作方面的发展,并且将有助于开发新的能源项目。

成立上合组织能源俱乐部的想法最早出现在2004年,但由于成员国之间存在不同看法,俱乐部直到现在还没有变为现实。

梅德韦杰夫同时还提议,各方应深入探讨在上合组织框架下交通领域合作的前景。提到上合组织今后的发展方向,他表示,深化各成员国之间的经济协作是该组织的重要任务之一,其中包括加强在贸易、投资、农业、科技、环保领域的合作。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二次会议29日下午在塔什干举行。来自上合组织6个成员国的总理、5个观察员国的代表以及联合国、独联体等国际组织负责人与会。(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