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三季度经济增长0.1% 摆脱萎缩局面

西班牙三季度经济增长0.1% 摆脱萎缩局面

汇通网2013年11月28日16:46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第三季度经济确认增长0.1%,结束了两年来的萎缩局面。

西班牙国家统计局(INE)周四(11月28日)公布的终值数据显示,该国第三季度经济确认增长0.1%,结束了两年来的萎缩局面。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西班牙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终值增长0.1%,预期增长0.1%,初值增长0.1%,第二季度萎缩0.1%。

同时,西班牙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从萎缩1.2%小幅上修至萎缩1.1%,预期萎缩1.2%,第二季度萎缩1.6%。

西班牙央行周三(11月27日)公布的季报显示,在第三季度经济恢复增长后,预计该国第四季度经济会继续增长。

数据还显示,西班牙11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升0.3%,符合预期,前值持平;国内CPI年率增长0.2%,前值下降0.1%。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