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专家评估组12月初赴西班牙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专家评估组12月初赴西班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8日10:51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新华社记者蒋旭峰 樊宇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7日表示,该组织的专家评估组将在下月初访问西班牙,与该国政府官员和私营部门代表进行商谈,并提交初步评估结果。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闻官安杰拉·加维里亚当天发表声明说,专家评估组定于12月2日开始对西班牙的银行业改革进行第五次独立评估工作,这也是最后一次类似的评估,评估组预计在12月16日前后公布初步评估结果,正式评估报告预计在明年2月初公布。

去年7月,欧元区批准向西班牙提供资金援助以帮助其巩固银行业,救助贷款总额不超过1000亿欧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并不提供资金援助,而是作为该救助项目的独立评估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专家组今年9月曾访问西班牙并完成第四次独立评估工作。(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