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拉加德将首次以IMF总裁身份访问亚洲三国

拉加德将首次以IMF总裁身份访问亚洲三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7日10:21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下月将访问柬埔寨、韩国和缅甸,并与三国的各界人士举行会谈。访问期间,拉加德将与三国的政府高级官员、国会议员、智库学者、私营部门代表等各界人士会谈。

新华社记者蒋旭峰 樊宇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6日宣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下月将访问柬埔寨、韩国和缅甸,并与三国的各界人士举行会谈。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当天发布声明说,拉加德定于12月2日至3日访问柬埔寨,12月4日至5日访问韩国,12月6日至7日访问缅甸;访问期间,拉加德将与三国的政府高级官员、国会议员、智库学者、私营部门代表等各界人士会谈。

拉加德表示,她非常期待第一次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的身份访问亚洲三国,这三个国家目前正处在不同的转型阶段,韩国已是全球第13大经济体,柬埔寨是处于上升态势的前沿经济体,缅甸正在开发自身无限的发展潜能。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