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国际艾美奖揭晓 孙俪遗憾落选

国际艾美奖揭晓 孙俪遗憾落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7日10: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国际艾美奖提名名单于当地时间10月7日公布,凭借在《甄嬛传》中的出色表演,孙俪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最佳女主角提名名单上。然而天不遂人愿,本届视后桂冠最终花落巴西著名女演员费尔南达·蒙特内格罗(右上),以表彰她在电视剧《甜蜜的母亲》中精彩表现。

第41届国际艾美奖25日晚在美国纽约揭晓,各大奖项一一出炉。而首次在国际艾美奖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中国女演员孙俪(左图)此番却未能如愿,与国际艾美奖擦肩而过。

国际艾美奖提名名单于当地时间10月7日公布,凭借在《甄嬛传》中的出色表演,孙俪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最佳女主角提名名单上。然而天不遂人愿,本届视后桂冠最终花落巴西著名女演员费尔南达·蒙特内格罗(右上),以表彰她在电视剧《甜蜜的母亲》中精彩表现。蒙特内格罗因影片《中央车站》而为人们所熟悉,她被认为是巴西最优秀的女演员,曾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和金球奖最佳女演员提名等。

英国男演员肖恩·宾(右下)在电视剧《被告》中扮演一个有异装癖的男子,因出色演技夺得最佳男主角奖。法国电视剧《魂归故里》获最佳电视剧奖。

国际艾美奖由美国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会主办,与每年9月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不同,国际艾美奖通常授予美国以外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电视节目和电视工作者,是国际电视界最高奖项。(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