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份企业库存环比上升0.6%

美国9月份企业库存环比上升0.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1日08: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企业库存和销售均环比增长,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的势头。

新华社记者樊宇 蒋旭峰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企业库存和销售均环比增长,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的势头。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企业库存总额增至1.6791万亿美元,较前一个月上升0.6%,比去年同期增长3.1%;当月企业销售额为1.2999万亿美元,比前一个月上升0.2%,比去年同期上升2.9%。

此外,9月份美国企业库存销售比率为1.29,即以当前的速度需要1.29个月销售完存货;该比率与前月和去年同期持平。

企业库存和销售增加是美国经济复苏的重要支撑。根据美国商务部的初步数据,今年第三季度,企业库存投资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为经济增长贡献了0.83个百分点。(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