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15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连续第三周下滑

美15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连续第三周下滑

汇通网2013年11月21日08: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1月15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下降2.3%,至451.1。MBA指出,该数据经调整反映退伍军人节的影响,若无调整,则指数为下滑13%。该指数涵盖了再融资与购房需求。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周三(11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15日当周美国房屋抵押贷款申请下降,为连续第三周下滑。

数据显示,美国11月15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下降2.3%,至451.1。MBA指出,该数据经调整反映退伍军人节的影响,若无调整,则指数为下滑13%。该指数涵盖了再融资与购房需求。

经调整后,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在过去三周下滑了6.7%,市场对于美联储(Fed)何时开始缩减刺激措施持续存在不确定感。

同时,11月15日当周抵押贷款购买指数上升5.8%,至192.8;再融资活动指数下滑6.5%,至1941.3。

当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上升2个基点,至4.46%。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