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荷兰帝斯曼与美国仲量联行成立新公司

荷兰帝斯曼与美国仲量联行成立新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0日09:50分类:欧洲其他

海牙(CNFIN.COM / XINHUA08.COM)--荷兰皇家帝斯曼19日发布新闻公报称,公司剥离旗下制药部门,将该部门与美国仲量联行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一个分别控股49%和51%的新公司。

公报称,新公司成立后,由帝斯曼和仲量联行分别控股49%和51%,仲量联行会将帝斯曼制药部门并入到旗下。该交易总价值约26亿美元,其中帝斯曼制药市值6.7亿美元,仲量联行旗下的美国Patheon制药市值19.5亿美元。

公报还称,新公司暂定名称为NewCo,正式名称会在此后的数月中公布。新公司在美国、欧洲、南美和澳大利亚等23个地点共拥有8300名员工,预计2014年营业额20亿美元。

荷兰帝斯曼成立于1902年,其业务主要涉及营养和制药类,也是全球最大维生素制造商。2012年营业额90亿欧元

仲量联行合作伙伴是一家美国私人股权投资公司,专注于北美市场的中间市场公司杠杆收购交易和杠杆资本重组。仲量联行投资于医疗保健、房地产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