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瑞穗:美国明年经济同比增速料仍将低于2%

瑞穗:美国明年经济同比增速料仍将低于2%

汇通网2013年11月19日08: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经济问题专家里基乌托(Steven Ricchiuto)周一(11月18日)指出,尽管有许多业内人士此前都对美国经济增速前景持乐观态度,但是他本人却对美国明年的经济增速前景不甚看好。

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的美国经济问题专家里基乌托(Steven Ricchiuto)周一(11月18日)指出,尽管有许多业内人士此前都对美国经济增速前景持乐观态度,但是他本人却对美国明年的经济增速前景不甚看好,并指出美国2014年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速仍会陷于1.5-2.0%这一相对低迷的区间。

这位专家指出,之所以美国经济增速在明年仍将表现不佳,是因为美国民众的个人债务去杠杆化过程仍未完成,而这一过程势必会对消费支出状况构成持续的遏制,在此状况下,要实现经济快速增长,唯有将希望寄托在企业资本支出或者住房投资支出大幅增加的情况下,而这一机率也是微乎其微。

专家强调,此前美国企业界此前已在新设备方面追加了巨额投入,因而在这一领域将会遭遇后劲不足的困扰。同时,住房建筑对应经济的贡献比重在2008-09年经济危机过后也已经明显减小,因而即使房地产市场表现继续向好,其对总体经济的拉动效果也料将有限。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