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10月PPI年率降1.4% 连续第13个月下跌

韩国10月PPI年率降1.4% 连续第13个月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8日07:58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10月PPI年率下滑1.4%,较前月1.8%跌幅略有好转。9月降幅为5月来最大。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央行11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降速较前月放缓,但仍为连续第13个月下滑。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10月PPI年率下滑1.4%,较前月1.8%跌幅略有好转。9月降幅为5月来最大。

分析师指出,PPI降幅减少主要是由于,其中拥有最大权重的工业产品价格同比下滑速度自9月的3.1%降至2.5%。

韩国10月PPI月率下跌0.4%,降幅大于上月的0.1%。

包含石化、纺织及电子在内的工业产品,在整体指数中比重占61.14%,服务业占29.81%,农渔产品则占3.38%。

韩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也处于下行轨道,10月降至14年低位。明年物价压力料将攀升,因政府补贴计划效应消散且内需好转。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