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9月贸易逆差收窄 出口创近2年新高

加拿大9月贸易逆差收窄 出口创近2年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4日21:31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9月贸易逆差收窄至4.35亿加元,预期为10亿加元,前值修正为10.9亿加元,初值为13.1亿加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11月14日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贸易逆差收窄幅度远大于市场预期,原油和沥青出口创出纪录,推动能源产品总出口创出五年来最高水平。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贸易逆差收窄至4.35亿加元,预期为10亿加元,前值修正为10.9亿加元,初值为13.1亿加元。

分项指标显示,加拿大9月出口额增长1.8%,至406.5亿加元,创2011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修正为399.3亿加元,初值为397.7亿加元;进口额增长0.2%,至创纪录的410.8亿加元,前值修正为410.2亿加元,初值为410.8亿加元。

当月出口量增长1.7%,进口量下降0.2%。

加拿大统计局日内公布的数据还显示,加拿大9月对美国的贸易盈余扩大至430亿加元,前值盈余433亿加元。出口占加拿大经济的三分之一,同时75%的货物出口到美国。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