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下降3.0%

希腊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下降3.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4日18:38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下降3.0%,第二季度修正为下降3.7%。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最新数据显示,希腊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下降3.0%。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希腊统计局公布,未经调整,希腊第三季GDP初值按年萎缩进一步收窄至3%,为三年来最小跌幅;二季度也略再上修至按年萎缩3.7%。该国经济萎缩速度已连续四季放慢。

希腊内阁日前向议会提交2014年预算法草案之后,财政部副部长斯塔伊库拉斯向媒体表示,2014年摆脱危机的迹象已初露端倪。

希腊政府对该国失业率的走势亦表示乐观,预算法草案规定,2014年的失业率将由2013年预计的27%回落至26%。

希腊统计服务机构ELSTAT11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希腊8月失业率为27.3%,持平于7月修正后的数据。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