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降0.7%

英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降0.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4日17:3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7%,年率为增长1.8%,不及预期,遭受白色家电及服装和鞋销售疲软的冲击。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国家统计局11月14日公布数据显示,10月英国零售销售较前月意外下滑,遭受白色家电及服装和鞋销售疲软的冲击。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英国10月经季调零售销售月率下滑0.7%,预期为持平,前值上升0.6%;年率上升1.8%,但不及市场预期的上升3.1%;经修正前值上升2.0%,初值上升2.2%。

尽管通胀率高于薪资增幅,但消费者支出在2013年大部分时间里实现增长。本周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通胀率下滑至2.2%,至9月的三个月薪资涨幅仅为0.7%。

数据显示,随着汽油价格下跌,汽车燃料价格年率创2009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 。英国10月(剔除燃料)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6%,预期为下降0.2%;年率上升2.3%,预期为上升3.1%。

大宗白色家电等电器用品销售月率下滑。纺织、服装和鞋销售表现疲软。一位英国国家统计局官员称,他们认为可能归因于10月天气较通常情况更加温暖,人们推迟购买冬季服装系列。

10月占据主导的非食品店销售月率下降1.3%,同时食品店销售基本持平,仅降0.1%。

基本数据显示零售销售持平。截止10月三个月的所有零售销售较前三个月持平,且不计燃料增长0.2%。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