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三季度GDP年率降1.9% 连续九季度萎缩

意大利三季度GDP年率降1.9% 连续九季度萎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4日17:00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第三季度GDP初值年率为下降1.9%,初值季率为下降0.1%。经济连续第九个季度萎缩。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统计局11月14日公布数据显示,意大利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季率下跌0.1%,年率下跌1.9%,经济连续第九个季度萎缩。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意大利第三季度GDP初值季率下跌0.1%,预期下跌0.1%,前值下跌0.3%。第三季度GDP初值年率下跌1.9%,预期下跌1.8%,经修正前值下跌2.2%,初值萎缩2.1%。

意大利第三季度实际GDP初值为3402.93亿欧元,前值3407.09亿欧元。

统计局未给出GDP初值的分项数据,只称服务业和农业活动萎缩,不过工业活动扩张。

意大利财政部首席经济学家Lorenzo Codogno表示,财政部当前的预估为第四季度经济增长0.3%,但如果企业利用财政部近期支付的余款给民营供应商付款,增长也可能“更高”。他表示,第四季度增长可能达到0.5%。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