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年率增1.1% 月率跌0.5%

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年率增1.1% 月率跌0.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3日18:1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年率增长1.1%,月率下跌0.5%,超出预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11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年率增长1.1%,月率下跌0.5%,超出预期。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5%,预期为下降0.3%,前值为上升1.0%;年率增长1.1%,预期为持平,前值修正为下降1.1%,初值为下降2.1%。

当月耐用消费品产出较前月减少2.6%;波动性较高的能源产出则增加1.3%,8月一度减少0.6%。

欧元区第三季度工业产出季率下跌0.3%.

近日欧元区多国公布了工业产出数据。德国和法国9月工业产出双双下降。

德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滑0.9%,降幅大于市场预期,经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下降1.0%。德国经济部称,尽管目前工业产出微幅走低,但是德国工业产出仍保持上行的趋势。此外制造业和建筑业订单的上升趋势,表明经济仍持续复苏。

法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5%,年率下滑1.4%,受累于汽车制造商和炼油厂产出大幅减少。

意大利9月经季调后工业生产月率上升0.2%,经工作日调整工业生产年率下降3.0%。意大利第三季度工业产出季率下降1.0%,为连续第十个季度下降。

德国、法国和意大利工业产出占欧元区整体产出的三分之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