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9月ILO失业率降至逾四年低位

英国至9月ILO失业率降至逾四年低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3日18:0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0月失业率为3.9%,比上月下降。英国至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为7.6%,为2009年4月以来最低。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国家统计局11月13日公布数据显示,英国10月失业率为3.9%,比上月下降。英国至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为7.6%,为2009年4月以来最低。英国期盼已久的经济复苏终于影响到就业市场。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英国10月失业率为3.9%,前值为4.0%。

英国10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减少4.17万人,预期减少3.5万人。9月失业金申请人数修正为减少4.47万人。

英国至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为7.6%,预期为7.7%。英国至9月三个月ILO失业人数减少4.8万人,至246.6万,前值减少1.8万人,至248.7万。

按照劳动力调查(LFS)的数据,英国至9月三个月就业人数增加17.7万,至2995.3万,创2012年6-8月以来最大增幅。

英国至9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为增长0.7%,前值增长0.7%。英国至9月三个月不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为增长0.8%,前值增长0.8%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