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9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升幅扩大至3.8%

英国9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升幅扩大至3.8%

汇通网2013年11月13日07:18分类:英国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11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房价年率涨幅继续扩大,房价指数则脱离纪录高位。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9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上升3.8%,前值修正为上升3.7%,初值上升3.8%。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9月房价较前月持平。

9月房价指数小幅下滑至184.9,前值为186.0。

统计局指出,英国大部分地区的房价涨幅依然保持稳定,尽管伦敦地区的房价升幅要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数据还显示,9月英格兰地区房价年率上涨4.2%,威尔士地区房价上涨1.4%,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地区房价则分别下跌1.1%和1.5%。当月伦敦房价年率上涨8.7%。

不包括伦敦和英格兰东南地区在内,英国9月房价年率上涨1.4%。

此外,英国9月首次购房者购买房屋的平均价格较2012年同期上升5.3%。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