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秘鲁与巴西签署协议深化一体化合作

秘鲁与巴西签署协议深化一体化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2日10:08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张国英 贾安平

利马(CNFIN.COM/ XINHUA08.COM)--秘鲁总统乌马拉与到访的巴西总统罗塞夫11日在利马举行会晤,两国政府签署了旨在加强两国边境地区通讯、劳务和环境保护一体化合作的3项协议。

在当天的会谈中,两国总统就双边合作、地区一体化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随后,两国政府签署了3项合作协议。

罗塞夫表示,今年是两国建立战略联盟十周年,建立战略联盟对于巴秘双边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在战略联盟框架下实施的双边合作发展项目惠及两国人民。

乌马拉认为,罗塞夫访秘的成果不仅在于签署了一揽子互利互惠协议,更重要的是双方通过友好协商,为深化两国战略联盟关系确立了发展方向。

当天下午,乌马拉和罗塞夫还出席了在利马乡村俱乐部酒店举行的秘巴企业家有关扩大投资和贸易的研讨会。据罗塞夫宣布,目前在秘鲁进行投资的巴西企业达70多家,巴西在秘鲁的总投资额已超过60亿美元

罗塞夫11日抵达利马对秘鲁进行为期一天的正式访问。(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