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9月工业产出上涨 三季度产出连续下跌

意大利9月工业产出上涨 三季度产出连续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1日17:09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9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2%,扭转前两个月跌势,但是第三季度工业产出仍然明显下降。意大利今年料将继续陷入衰退。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统计局11月11日公布数据显示,意大利9月季调后工业生产月率扭转前两个月跌势,录得涨幅,但是第三季度工业产出仍然明显下降。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意大利9月经季调后工业生产月率上升0.2%,市场预期为上升0.3%。8月修正为下降0.2%,初值下降0.3%。7月修正为下滑1.1%。

9月经工作日调整工业生产年率下降3.0%,市场预期为下降3.6%,8月为下跌4.6%。

分项指标显示,9月经季调消费品生产月率下降1.6%;耐用品生产月率下降7.0%;非耐用品生产月率下降0.7%;生产资料生产月率上升0.4%。

意大利第三季度工业产出季率下降1.0%,为连续第十个季度下降,前值下降0.9%。前三季度意大利工业产出较2012年同期下降3.9%。从商业和消费景气指数来判断,和国内生产总值(GDP)有密切联系的工业生产最近看起来不太乐观。

作为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自2011年中期以来就开始经济衰退。今年第二季度,意大利经济萎缩0.3%,而当时整个欧洲的经济显示开始复苏。

鉴于海外商品销售无法抵消不断上升的失业率对国内需求所带来的影响,意大利今年料将继续陷入衰退。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