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葡萄牙第三季度失业率降至15.6% 经济正复苏

葡萄牙第三季度失业率降至15.6% 经济正复苏

汇通网2013年11月07日22:3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葡萄牙第三季度失业率下降到15.6%,连续第二个季度收窄,进一步显示该国经济正在恢复增长。

葡萄牙统计局周四(11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葡萄牙第三季度失业率从第二季度的16.4%下降到15.6%,连续第二个季度收窄。

葡萄牙统计局称,该国第三季度失业率也低于去年同期的15.8%,进一步显示该国经济正在恢复增长。

由于受紧缩政策的影响,葡萄牙失业率在过去两年不断攀升,在今年第一季度创历史新高。

该国统计局今年3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葡经济萎缩3.2%,陷入自1975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但是该国经济自2013年第二季度起开始回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