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第五架空客A350XWB测试飞机开始总装

第五架空客A350XWB测试飞机开始总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6日11:18分类:法国

新华社记者李明

巴黎(CNFIN.COM/ XINHUA08.COM)--法国当地时间11月4日,第五架空中客车(空客)A350XWB测试飞机(生产序列号为MSN5)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总装线开始总装。

MSN5是总共五架A350XWB测试飞机中的最后一架,将是A350XWB测试飞机中第二架安装客舱设施的飞机,第一架安装客舱设施的测试飞机为MSN2。MSN5预计于2014年春天进行首飞,其主要任务是进行与客舱相关的飞行测试,未来它还将搭载空客员工进行早期远航程测试飞行,以此对客舱相关系统进行近乎实际运行状态的测试,确保A350XWB宽体飞机的客舱在交付使用时拥有良好的成熟性。

另外,MSN5还将承担航路验证飞行的任务,以实际表现向监管当局证明A350XWB宽体飞机可以很好地融入各地机场的日常运行之中。

截至目前,MSN1和MSN3两架A350XWB测试飞机已经在100多次测试飞行中完成了总计500多飞行小时的飞行测试。

A350XWB是空客推出的全新双通道中远程宽体客机,今年6月14日在法国图卢兹成功完成首飞,目前已获760多架确认订单。首架飞机预计于2014年下半年交付启动用户卡塔尔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