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1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两年半高位

欧元区1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两年半高位

汇通网2013年11月05日08:2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1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自10月的6.1跳升至9.3,高于预期的6.5,且为连续第三个月报正值。10月受美国财政危机影响,该指数下滑。

Sentix研究集团周一(11月4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欧元区11月投资者信心意外上升,并触及2011年5月以来最高。

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自10月的6.1跳升至9.3,高于预期的6.5,且为连续第三个月报正值。10月受美国财政危机影响,该指数下滑。

Sentix在声明中称:“自5月以来,欧元区sentix经济指数(综合指数)持续上升。但从9月到10月,指数几乎未有进展,投资者信心因美国预算争议而承压。现在,上行趋势持续……这个月没有其他地区的综合指数出现更强劲的改善。因此即使是从国际层面,投资者也对欧元区更有信心。”

Sentix指出,在10月31日至11月2日期间接受调查的813位投资者对未来更加乐观,10月预期分项指自前月的21.8数升至22.8。投资者亦对现况更为乐观,分项指数由-8.5升至-3.3。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