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10月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降至54.2

瑞士10月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降至54.2

汇通网2013年11月01日22:3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10月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9月的55.3意外降至54.2,预期为升至55.5。PMI高于50表明相关行业活动扩张,低于50则表明萎缩。

周五(11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瑞士制造业活动连续第七个月扩张,尽管扩张速度有所放缓。

具体数据显示,瑞士10月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9月的55.3意外降至54.2,预期为升至55.5。PMI高于50表明相关行业活动扩张,低于50则表明萎缩。

该指数由瑞士采购和物资管理协会(SVME)与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联合编制。

SVME和瑞士信贷称,工业活动延续2013年春季以来的复苏态势,尽管复苏之路崎岖。其指出,由于采购存货分项指数的上升未能完全抵消产出和积压订单分项指数走低,整体PMI录得下滑。

就业分项指数则在10月份继续走高。SVME和瑞士信贷表示:“就业目前似乎已停止下降,从而满足了经济加速复苏的一项先决条件。”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