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法荷航三季度净利同比大跌

法荷航三季度净利同比大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1日09:36分类:欧洲其他

海牙(CNFIN.COM/ XINHUA08.COM)—法荷航10月31日发布新闻公报称,公司三季度营业额逾72亿欧元(约合98亿美元),同比增长0.4%;当季净利同比大跌。

财报称,今年三季度,公司基本利润尽管较去年同期增长30%,但受重组以及意大利航空公司市值减值带来的影响,当季净利较去年同期的2.66亿欧元下降逾51%,至1.44亿欧元。

据悉,法荷航自今年7月以来已支出2.16亿欧元用于重组,而公司在未来几年内会继续推行裁员计划,尤其将计划针对中程和货物运输部门裁去2800个职位。

法荷航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朱尼亚克表示,公司正在进行的重组计划进展符合预期。但因公司仍然受宏观经济环境持续不明朗影响,自去年9月已对面临困境的中程和货运部门增加了额外措施。

法荷航今年一至三季度营业额累计逾195亿欧元,同比增长1%。(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