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9月整体失业率及青年失业率均创新高

意大利9月整体失业率及青年失业率均创新高

汇通网2013年11月01日08:36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9月失业率升至12.5%,创1977年有记录以来的新高。市场此前预期意大利9月失业率为12.2%。8月失业率由12.2%上修为12.4%。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四(10月31日)公布,意大利9月失业率升至12.5%,创1977年有记录以来的新高。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市场此前预期意大利9月失业率为12.2%。8月失业率由12.2%上修为12.4%。

9月意大利青年失业率自8月修正后的40.2%升至40.4%,亦为纪录新高。

当月整体就业率自55.6%下降至55.4%。

多数分析师认为意大利将逐渐迈向复苏,但莱塔(Enrico Letta)领导的中右翼联合政府的内部纷争,令该国经济改革及促进增长举措的实施变得更加艰难。

在参议院下月就是否剥夺前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参议员资格表决前,意大利政局格外紧张。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