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0月份失业率小幅下降

德国10月份失业率小幅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31日08:0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10月份失业人数为280.1万,创近一年来最低水平。当月失业率由上月的6.6%降至6.5%。

新华社记者文史哲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劳工局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份失业人数为280.1万,创近一年来最低水平。当月失业率由上月的6.6%降至6.5%。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联邦劳工局局长魏塞表示,当前德国就业市场稳定,未来三个月内不会出现明显波动。但他也认为,在就业岗位稳定的同时,为失业者介绍工作仍有困难,这表明劳动力市场欠缺活力,增强就业市场活力必须成为目标。

德国就业形势向好受到经济增长预期支撑。德国联邦政府前不久表示,预计2014年德国经济将增长1.7%,明年全年平均就业人数将维持在4200万左右。(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