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降幅为六个月来最大

韩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降幅为六个月来最大

汇通网2013年10月30日08:47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统计局数据显示,韩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2.1%,前值上升1.8%;9月工业产出年率下降3.6%,前值由上升3.3%修正为上升3.2%。

周三(10月30日)公布数据显示,韩国9月工业生产较前月萎缩幅度为六个月来最大,且降幅远高于预期,暗示经济尚未全力复苏。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韩国统计局数据显示,韩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2.1%,前值上升1.8%;9月工业产出年率下降3.6%,前值由上升3.3%修正为上升3.2%。

9月工业生产较上月降幅为3月以来最大,且逊于国际知名媒体调查中13位分析师中任何一位的预估值,分析师的预估中值为下降0.4%。

韩国工业生产与出口关系密切,因该国拥有一些全球最大的汽车、船舶和智能手机制造企业。韩国9月出口较上年同期下降1.5%,部分是受到中秋节假期导致工作日减少的影响。

韩国统计局的数据还显示,经季节调整的9月服务业产出较前月上升0.3%,8月修正后为上升0.8%。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